核心合作伙伴

logo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简称中国儿基会) 成立于 1981 年 7 月 28 日, 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家国家级公募基金会, 隶属于全国妇联。在中国基金会序列中, 被民政部评定为最高等级-5A 级。康克清、陈慕华、顾秀莲、陈至立同志先后担任中国儿基会理事长( 会长), 现任理事长为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彭丽媛同志担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

中国儿基会的宗旨是:抚育、培养、教育儿童少年,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1.cctf.org.cn/

 

394c635ca4c8eea56c69c5c04681094d

美中国际商会是美国政府批准成立的非营利组织,是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性商会之一。美中国际商会的成立,得到了美国总统亚太顾问委员会和中国商务部、驻美领馆商务部的大力支持。作为美中双边商贸的联席商会组织,美中国际商会的宗旨是架设美中两国企业界高层之间的桥梁,从而通过商会成员在两国社会和经济中的影响力,来推动和促进美中两国之间的经济和贸易关系的和谐发展。美中国际商会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资源,与众多美国五百强企业、美国国会、金融机构和部分中国大陆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LM international elite center

立名国际精英中心,位于美国加州的硅谷–世界科技的中心。是一个综合科技,投资,健康,艺术四个领域做集成服务的咨询公司,为世界精英打造一个聚会的中心,为行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易的平台。为客户做顾问咨询,活动策划,市场品牌打造,科技培训,社交平台管理,产品推介与展销。

中心以在各领域选择同性质同理念的公司,行业专家为战略合作伙伴签订互补互利合作协议进行业务推广。

中心以咨询服务收费,并以精英股东会员制方式做各项活动为方针。

 

img_1677

 

 

优合投资是专注为中国高净值家庭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在美国的综合性专业服务的多家族办公室。公司团队拥有累积近百年的财富管理、税务策划和投资经验,主要提供一站式的综合专业服务,包括全球税务规划,财富管理,管家式的家庭财政服务,风险管理,以及对接美国另类投资产品和直接投资机遇等。公司的合作伙伴涵盖多个高品质的全球金融投资机构,如摩根斯坦利,贝莱德集团,高盛,摩根大通银行和汇丰银行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youheinvest.com

 

硅谷科技咨询委员会(SVTC)面向硅谷本地的初创企业提供前置的技术以及战略咨询服务。与客户紧密合作,提升客户关注度及深度解读,达成理念一致。通过中美两地的市场渠道,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科技交流平台。链接客户与战略性合作伙伴,投资人,跨业界的转接等,全面整合科技顾问、投资、专家委员会、天使投资、基金、上市渠道等资源,满足客户的资源需求!SVTC在中国这个高度发展的大市场有紧密的联系,让硅谷的科技获得更好的市场资源与更多的资金。

 

image003

后EMBA是MBA,EMBA之后的再延伸,再提升,再超越!如果说MBA/EMBA是人生一个亮点;那么实现后EMBA的超越至关重要!

 

LOGO

外联出国顾问集团是专注海外移民、海外教育、海外投资的专业机构。公司拥有 500 多名员工,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青岛、苏州、无锡、杭州、成都、重庆、哈尔滨、沈阳、温哥华、悉尼、新加坡、香港、马德里、布达佩斯等城市设立20多家分支机构,屡次荣获 “ 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 ” 、 “ 最受公众信赖的 出国品牌 ” 等称号,连续11年绿卡办理数量领跑全国,连续11年绿卡办理速度领跑全国,是中国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www.wailianvisa.com/

 

heritage传承中国俱乐部是为青年领袖量身打造的非营利性青年菁英组织,旨在推动领袖企业的传承人、新生代企业家、新锐创业家及跨界型菁英人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传承中国俱乐部相信,无论中国还是全世界范围内的新生代企业家,都处在成长壮大的过程。新生代的企业家有自己鲜明的特点——对企业发展有创新性的思路、对推动社会进步有自身思考、对互相交流有新的需求。传承中国俱乐部愿意以非营利机构的身份,和新生代企业家一起推动目标和理想的实现。

 

1066328310

 

《时尚江湖》节目发酵于瘦马先生数年前给时尚行业写的一本教科书《时尚江湖》。这是一档与爱奇艺视频网站合作的优质生活类视频周播节目,带领观众深度品味各类曼妙生活方式,至今总流量已逾两亿。往期明星嘉宾包括:吴秀波、李易峰、李治廷、刘恺威、霍建华、黄渤、杨洋、佟丽娅、袁珊珊、江一燕、郑爽、唐嫣、王祖蓝等等,各界领袖有任志强、海岩、郎朗、吕思清等。2016年《时尚江湖》已改版为一档全新的脱口秀节目。

 

 

s60591t1375777024963

正和岛作为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是国内第一家专注服务于企业家群体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的O2O(Online to Offline)服务平台。正和岛以信任为基石,通过互联网连接有信用的企业家,旨在让商业世界更值得信任,让全世界有信用的企业家都居住在正和岛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zhisland.com/

 

logo

中国海外投资纽约中心是由海外华人华侨在美国纽约成立的旨在推动中国资本海外投资,并促进中国与国际投资界高层交流的智库型和资源交流型机构和平台。中国海外投资纽约中心将在未来五年重点关注房地产、文化影视音乐、教育等领域商业可行性实践。

 

ebfd9f_5e81e20125164f879b4d7aa08bd694f3

中美青少年教育发展基金会 (US-China Youth Education Solutions Foundation, 简称YES基金会) 是一个非盈利机构,致力于资助关爱中美青少年教育、心理健康的科研项目,搭建中美青少年教育交流及资讯平台。

 

 

300亚太第一卫视(英语:OneTV)2011年10月17日成立于香港,是香港地区第四个卫星频道,以国语广播。

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大股东属当代传媒控股集团。One TV主频道亚洲台于2013年5月6日开播,频道定位秉持财经立台的理念,打造财经资讯全媒体平台,为全球的经济及商务往来提供交流平台;开台至今制作了以《亚太商情》、《非财勿扰》为代表的财经等多元节目。同时,One TV更着力打造了一批高端访谈节目《第一会客室》、《对话领事》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ne-tv.com/

 

cmv

 

 

China Music Vision是一家注册在香港的公司,致力于促进中美音乐及文化的交流,以及传播行业顶尖水准的音乐教育与娱乐体验。CMV是大中华区唯一获得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授权举办格莱美系列音乐教育与娱乐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