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伙伴

image008

硅谷高创会是硅谷地区最大的高科技行业盛会之一,已成为连接中美两岸辐射北美及亚太地区的高端国际会议。硅谷高创会融合中美政界、商界、企业界、投资界等业界专业人士,全力打造集人才、技术、资金为一体的交流平台。自2011年,硅谷高创会已在硅谷成功举办6届,2016年,硅谷高创会首次进入中国,在成都、北京成功举办,搭建起中美之间高科技优秀项目合作、投资和洽谈的平台,建立起互利互信的交流对话。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www.svief.org/2021/cn/index.html

 

华制国际(MICI)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海外教育、跨境投行、海外母基金业务为一体的全球资源平台。旗下拥有纽约华制资本、硅谷创客资本、以色列洼地资本、德国德慕科技、日本JMC株式会社等多家海外子公司。

秉承“人才雇用资本”的先进理念,MICI吸引了美国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大学、纽约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等全球顶级名校的优秀精英加盟,组建了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和合伙人团队。

 

asiaus-textlogo-300x113

auAsiaUS Business Connection(美亚高端商业教育集团)是美国社会责任企业,深入美国主流社会,受教育部门信任,参与波士顿教育联盟的很多项目。

 

 

stanford

国研·斯坦福秉持高、精、尖路线,现已培养了七百余位优秀企业家学员,汇聚了各行业的精英领袖,学员所领导的企业为中国GDP贡献近30%。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rc-edp.cn/

 

 

作为中国公关界颇具潜力的品牌,英联嘉合为众多行业领军品牌提供服务,包括:中国移动、聚美优品、海信、澳柯玛等。我们的服务宗旨:用创意创造生意。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unigreat.cn/

 

cc中视国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以独特权威的品牌专访和品牌提升服务为核心内容,拥有视频展播、网络新闻联播、品牌专区、品牌搜索、品牌推介、广告展播、行业推荐等创新、全面、广泛、持久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形式和服务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在国内国际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为政府决策、企业管理、品牌领袖、行业组织、品牌机构及广大中小企业、品牌营运商提供一个国家级的品牌传播超级平台。

 

20160426131050《笨鸟文摘》姊妹刊,一个有态度、有角度、有深度的互动平台。我们的目标是让您在有限的时间获得更有价值的信息。

 

“并购人”的并购服务平台。实时更新全球并购资讯,随时掌握行业动态;择优发布并购项目,轻松获取真实信息。

 

go北京路途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海外地标户外广告媒体的公司。
公司代理的户外地标广告屏分布在五大洲:
亚洲:东京银座四丁目LED 广告屏、首尔市政府广场LED 广告屏、台北小巨蛋台北天幕LED 广告屏、香港铜锣湾LED 广告屏;
美洲: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塔楼LED广告屏、拉斯维加斯凯撒酒店LED广告屏;
欧洲:巴黎老佛爷百货广告牌、伦敦兰贝斯宫广告牌;
非洲:开普敦阿尔弗雷德码头广告牌;
大洋洲:悉尼哈灵顿街广告牌;
中国:北京东三环京信LED 广告屏(国门第一屏)。
路途传媒目前已经为近2000 家中国机构在海外进行了宣传推广。

ogo

铱修教育©™ 隶属太一堂幸福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旗下成人教育品牌项目。面向社会提供:①幸福教育与培训 ②幸福管理与咨询 ③幸福教练与服务。

成立四年以来获得客户与学员的一致好评,亲切地被伙伴们称之为:幸福人生的经营学院及价值观的摇篮。

 

 

1639578592

 

阅想时代为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下属的商业新知事业部,致力于管理类优秀出版物(外版书为主)的策划及出版,主要涉及经济管理、金融、投资理财、心理学、成功励志、生活等出版领域,下设“阅想.商业”、“阅想.财富”、“阅想、新知”、“阅想.心理”以及“阅想.生活”等多条产品线。

致力于为国内商业人士提供涵盖最先进、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思想的专业类图书和趋势类图书,同时也为满足商业人士的内心诉求,打造一系列提倡心理和生活健康的心理学图书和生活管理类图书。

 

精英说是非盈利机构中美青少年教育发展基金会旗下的独立媒体品牌,依托于中美两国高端文化、教育、社交资源,全方位打造关注精英子女教育的高端社交平台。

 

 

快决是面向互联网领域的在线咨询平台,为企业客户和专家提供一种新型的建立
沟通和解决问题的方式。目前已经服务过联想,华为等各类大中小型企业。

 

 

1989年,“YIQU•伊曲”品牌诞生,伊曲是国内款式最多、色彩最丰富、最有女人味、版型修身、富有文化内涵的职场女装。创始人为计世兰女士。作为董事长,计女士创办的香港伊曲服装公司(广西兰雅服饰公司),是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高级女装及生产行业制服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该品牌强烈的个人风格、极具现代性的美感、优质的原料、精良的制作,获得了事业女性精英阶层的瞩目。常年为国家政要、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等做服装及整体形象设计。“YIQU•伊曲”品牌针对年轻白领、中上层职业女性,力求展现现代女性高雅的文化内涵和着装品位,它以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定位,以“专业职场服装”的理念、以“高标准”和“工匠精神”引领高级职场女装的“中国制造”,确保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使“伊曲”前景更为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