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移动互联网大潮催生了诸多新生代创业企业家,我们大浪淘沙精选优异者;另一方面,商业领袖们的二代茁壮成长,很多已传承父业或自我创业成为创二代。我们筛选出的青年领袖人才不仅在商界颠覆产业,还在其他各界运筹帷幄、逐渐改变世界的运行规则。

CULDF 基金会关注中、美青年领袖培养和创二代的资源开掘、发展和研究,通过组织中美青年领袖的交流和互访活动,以国际私董会等各种创新形式,加强中美青年领袖的深度合作共融。为推动、建立一个全球化、一体化、国际大同、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世界而努力。

2018-2019年,CULDF 基金会将组建“青年领袖培养计划”项目组,选拔、任命执行秘书长,并构建青年领袖培养计划全球合作伙伴框架。

 

2018加州一带一路经贸峰会@中美青年领袖对话圆桌会

中美领导力发展基金会(CULDF)于2017年7月即与美国加州经贸峰会主席萧培寰先生达成初步共识,将由CULDF基金会在“2018一带一路加州经贸峰会”上开辟分论坛——【中美青年领袖圆桌会】,CULDF基金会将作为此分论坛组织、发起机构及主办方。我们诚邀有意发展中美合作事业的机构和平台,与CULDF基金会取得联系、洽谈合作。 【点击查看】

3

 

2017透视私董会访美

2017年11月10-16日,由中美领导力发展基金会/China-US Leadership Development Foundation (CULDF)组织发起的【透视私董会】青年创业家代表团,走访了美国硅谷和纽约。此行,代表们意在了解世界前沿科技动态、聆听硅谷和华尔街名家讲座、与纽约精英和金融大咖对话互动;除此之外,主办方CULDF基金会亦旨在开发和锁定未来在美国的核心合作伙伴。此次访美也作为CULDF基金会的2017年青年领袖项目互访。详情见以下链接: 【点击查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