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128692012中美青少年教育互访交流是CULDF 基金会中美领袖互访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主旨在于发现青少年领袖人才、培养青少年领导力及综合素养,增进中美青少年教育交互,提升青少年的领导力、创造力、影响力、团队协作能力、慈善公益心等。

 

项目宗旨
  1. 提升每个青少年的综合素质—每位青少年都经过严格的独立生活能力训练选拔,在没有任何物质资助与现代科技通讯的环境下,通过社区志愿劳动,赚取生活及购物券,实地体验自立更生,体味父母的艰辛;
  2. 挖掘每个青少年的能力,并通过领导力和慈善课程的结合,更深入了解美国的领导力、投入慈善对领导力的培养以及具备领导力对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性;
  3. 使每个青少年能够更深的了解美国的同代人在做什么,从而更了解社会和企业文化,将美国的企业慈善概念普及化;
  4. 通过参观500 强公司和著名的慈善团体,让每个青少年和同龄精英畅谈,开阔青少年的眼界,种下慈善爱的种子,在他们成长之后能够通过自己的领导力将企业慈善概念推广到未来的事业中,让中国的事业更好的和国际接轨,从而在正确信念的指导下,更好地回馈社会。

 

项目价值
  • 社会责任感——提高自觉关注社会现实、关注公共事务的意识;是对他人、国家和社会应尽义务的担当;是一种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胸怀。
  • 慈善从身边做起——发掘身边可以从事的慈善活动,从家庭、社区、学校做起。慈善不是一种特权。
  • 领导力与自我完善意识——通过创造性地激发个体本身的动机和能力,不断拓展他人和自己选择的自由;继而通过行动,实现个体乃至整个社会发展和完善的意识。
  • 专注精神——是对自身价值和理想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是心无旁骛的笃定态度,是一种极富感染力的献身情怀和精神力量。

 

成果收获

美式教育深入体验,美式英语全面提高,跨国友谊成功建立;美国文化透彻了解,慈善经历亲身体会,珍贵回忆影像记录。

 

项目合作伙伴

详情请点击下图:

6 7 8